感謝新娘采蓉推薦台中新秘chichi.C 0933443401❤️❤️❤️❤️❤️

很開心遇見這麼善解人意的新娘,

婚禮結束才一天的隔天他就立刻送我一篇推薦文😍😍😍

真的是感動不已而我也已飆淚😭😭

話說那天開車到新娘家真的是路非常的小,

其實前一天新娘就告訴我說他家不好找噢

我就想說有什麼地方是我garmin導航找不到的地方呢

於是我越走路越小,到最後我投降了因為我已卡在旁邊都是蘭花園及柳丁樹的田間小路中⋯

當時差不多是零晨四點半多,未及五點。

在這麼寒冷的清晨,我在冒汗⋯並下意識的開了警視燈。

當時的我非常恐慌因為路已小到無法倒車無法迴轉⋯

最後幸好新娘的媽媽救了我,他來帶我走我才平安的抵達新娘家。

這一路讓我很驚險也趁機考驗了自己的開車技術,

 

嗯嗯嗯嗯還不賴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新祕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