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台中新娘秘書 - 《新祕 chi 綺綺》0933443401
 
今天是超好的日子,是台中梧棲的台南一甲子在嫁女兒。


 

這天我一大早五點就到了新娘家,下了點毛毛雨。
很謝謝新娘的弟弟很貼心地替我開門,讓我沒有淋到雨。



今天的新娘是位美語老師,也是我高中好朋友的姊姊
新郎和新娘的際遇很奇妙,在我聽到他們的愛情故事時也直呼神奇
新娘家是梧棲非常有名的一間海鮮麵食館 - 台南一甲子
新娘非常懂事下了課就會回家幫忙家裡幫忙
新郎非常喜歡吃這家麵店因而天天去澎場
而第一眼看到了新娘就一見鍾情,且找了機會跟未來的丈母娘請問可以約你女兒去看電影嗎
就這樣他們彼此有了交集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更有了未來。

讓我們來看一下美麗的新娘吧

其實新娘本身就長得很甜美加上當天的喜氣
整個就是加分阿


當天宴客的地點選在梧棲成都,

原定要換兩個造型但當天的奇檬子好到破表
所以我還多送了一個造型給新娘。

這是第一個造型使用扭轉的手法
也是很多新娘很喜歡的一個典雅的造型
加上亮眼的髮簪,最適合訂婚的整體造型了。


然而這造型也被親戚朋友們稱讚不已,超開心的



也因為去到宴客地點還有空閒的時間加上新娘配合度超高人超優質
於是我就替新娘再多換一個造型


 


果然入場時大家看到美麗的新娘子心裡都會多好幾分感動



其實很開心每一位能讓我服務到的新娘讓我有機會成為你婚禮的新祕
我只想把最美的造型呈現在妳們身上

讓當天的賓客也感染到你們的幸福氛圍
我想當天都在大家的臉上看到了幸福的感動。




BY台中新娘秘書 - 《新祕 chi 綺綺》0933443401

arrow
arrow

    台中新祕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